close

因為有連續假期的關係,爸媽決定要提前下台南
和大家聚聚。探望一下老人家。


剛好大妹也還有本年度員工旅遊輔助金還沒報
趁這回下台南,弄點照片來給它報報一下!!


洗衣店叔叔家旁邊的台南運河啦~~先拍一張,
嗯~當做報帳用的照片好了。
大妹拍起來,咦!那一身法國娃娃洋裝顯現出好身段喔。




偷偷說一下,今天我們三姐妹都穿法國娃娃的洋裝~~


我也要來一張




..............(別罵我了,只是為了拍那個「中國城地下街」)


不過中國城地下街己經漠落了,裡頭人煙稀少,
大概都是去地下街找廁所的吧。趁媽媽和大妹上廁所時,
我在旁邊發現一家鞋攤,起先是因為看到招牌寫「鞋50元」
就被吸引過去了,不過發現它的鞋很多都190元居多(老闆都算150元)
還有100元的等等。都還不錯喔。

她們一上完廁所馬上被我呼喚過去看,哈~~一整間店只有我們四個人
穿翻天,那間店面還滿大的呢,鞋款的尺寸也還算多。
不至於都只有單雙零碼那種,沒尺寸只剩一雙的滿少的。
所以大夥試穿的好開心。

後來我和媽媽各帶兩雙,小妹買三雙吧。大妹則沒有買。


正想去麥當勞吃個冰淇淋,結果外頭竟然下起傾盆大雨呀…
猶豫了很久……就差過二個馬路……好!! 大家衝吧~~~


麥當勞裡面拍拍~~媽媽和小妹




雙胞胎拍拍…
(妹妹的神情,配上他大大的眼睛~~哇~~好可愛呀~~)




還有第二天的喔~~更有趣~~敬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tiz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