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今年96年8月16日,和均燕在南台認識的學弟一起去用餐的地點

「台中~德國的秘密旅行」



這是我們用餐的地點,二樓「國王的書房」




學弟來一張啦~






第一道前餐,麵包,奶油很特別是綠色的薄荷奶油。
吃到一半才想到要開拍的事啦





第二道  -濃湯。好喝喔。料很多。讚!




第三道 -沙拉  也是很豊富的食材。很棒!





學弟的主餐上場「小野狼的小小夢想」-德國豬腳




要動手囉~~




我的主餐 「豬肉卷」(我忘記全名了)





學弟的飲料 有加冰淇淋的 (又忘記名字了)





我的飲料 「啤酒特調-水蜜桃」
不錯喝,但是稍甜了一點。





請別桌用餐的客人幫我們拍一張,書房就是書房。架上全是書。





可愛的服務美眉「小紅帽」





小紅帽披風還借我戴喔~~好棒呀~




小紅帽+大野狼~(大野狼是上一張的小紅帽變裝的)
而這位小紅帽是…男扮女裝。但是也很搞笑可愛




依偎在學弟身邊的小紅帽




店內服務人員。穿著好宮庭喔~我喜歡




陳列好多小樣品酒及擺飾的廚窗~好可愛呀





感謝學弟領薪水請客呀~我答應他的一件就是…就是…

把這些吃喝的照片放上佈落格來和「某人」炫耀一翻

這…這也不能說是我的意思啦…


均燕~哈哈哈。沒吃到厚~~
還不快來台中~~想吃嘛想吃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tiz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