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1點50分左右
警衛先生打電話來說「有一位張先生說要送點心給你」

咦?喔喔~(就下去了)

呵~沒想到這位神秘的張先生好朋友,

就這樣悄悄的送東西到公司門口。

不過我下去時警衛說他離開了。

謝謝您喔~~張先生,是的我知道你是誰。 


雖然我並沒有見過這位『張先生』

只是有在MSN聊過。看過照片吧…

知道他是一個正當的好人,不是把妹的那種。

啊!!結果我這星期都沒把相機戴來上班…

好想把『張先生』送的點心拍下來喔。

他送了:

一杯熱的「梅子金桔茶」(因為有二顆酸梅和三顆金桔」

一份「藤子冰鎮銅鑼燒」-自然原味

一顆「金莎巧克力」

我去警衛室拿的時候,剛好也有辦公室的同仁經過

就笑著說「喔~喔~情人節禮物喔」


哎呀~算是嗎??

能夠在平凡的下午,接收到這樣的熱心
我真是幸福的人~~


再次謝謝屬名『張先生』的張先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tiz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