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台南也只打算待到星期日就回台中,
因為我公司沒有連續假期的關係。

早上老爸因為要去看台南市舉辦的郵展,
我們全部都一起去。






而眼尖的我,一到會場就是看看有沒有抽獎
還什麼有獎徵答、參加遊戲拿獎。
反正就是可以拿免錢贈品的活動有沒有。

居然~我就聽到有人在辦什麼【搖搖樂】活動
一聽我就知道應該是把計歲器掛在身上然後動來動去看可以搖幾下的那種
當然就馬上叫媽媽去參加。
老媽馬上說:「那怎麼可以,…………你們也要來」
只好,我和小妹都上陣。五人一組。其實我們家剛好五人吶…
不過老爸那時還沒來,大妹也不想參加想幫忙拍照。也行啦。

比賽規則:計步器繫在腰間,時間一分鐘,搖最多下的可獲得
【紀政推薦~價值500元之健康計步器一只】
其餘的參賽者也可獲得【精美參加獎】

好歹也都有參加獎,走吧。脫掉鞋子參賽去~~


我的 La New 白色涼鞋~~~(賽前合照之我和小妹,媽媽在忙)



賽前照之媽媽solo




計步器繫好,就定位!!
(只有我是繫在上胸…因為我穿洋裝~~~所有參賽者只有我如此上陣)



開跑啦~~~~啊!!!!!!
(人家小妹照來表情就不錯!!為什麼我的表情……)





比賽結束~~主持人訪問感受~~




賽後合照~~




三人合照



再三人合照




和工作人員及郵政人偶全體合照
看到只有我的【禮物】比較小嗎??媽媽和小妹都拿一袋呢!!
因為…我……是…





這場比賽的第一名*【105下】*
小妹101下,媽媽88下!





小妹直說不準啦。因為我的是夾在上胸,跑一下就【ㄉㄨㄞㄉㄨㄞ】二下
厚~~~所以,她還是贏我的才對。呵呵呵。也許吧。

比較起參加獎,大家似乎覺得參加獎實用性比較高,
是一組小熊維尼的方式收納盒,大、小個一個。和一個無塵袋購物袋。

我…我的是計步器…
做啥用呀??

上網拍賣掉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tiz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