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怕大家等不及想先一賭照片風采。
先將在下拍的實在有點差的照片放上來
大家將就著看。
(小胖沒來人家手殘,各位將就點看~哈哈)



倩佩
是在下到現場後打扮的第一位伴娘,
一雙大眼,就是化了她之後…大家都開始排隊
等著我打理。每一位都想像她一樣貼上假睫毛
來個令人稱讚的大眼。
髮型也是在下一併打扮的。她好喜歡的樣子。
謝謝啦~~感謝喜歡~~





鳳吟
其實是最後一位打扮的伴娘,人美怎麼化都正點呀。





珊珊
是Bee狗友(都養同一種狗的朋友,聚會認識的)
外表也是很甜美的喔。幫她下眼線化上銀色亮片眼線液時
旁邊的伴娘忍不住說了「好漂亮喔~~我也要化我也要化」





左邊這位叫阿潤(右邊在下忘記了,sorry)
阿潤是除了是Bee的伴娘同時也是幫忙打理伴娘髮型的
上面那位珊珊的髮型就是她所打理。

右邊這位皮膚很好呢。人更是不用說了。化起妝就是美人兒。
太好看了,難怪遇到她男朋友時,男朋友也要跟我要名片,
說下個月也有…什麼什麼的場合吧。
(也許就是能請我再幫忙化妝。ok的啦)





KiKi
什麼都自己打理的琪琪啦。真不賴。她是唯一一位
在下完全沒出手的伴娘呢。本身也從事和美容相關的行業。
很活潑有趣可愛喔。人見人愛呀。我喜歡。





這次小蜜蜂婚宴,真的慶幸能有「親愛的~」(均燕)幫忙
否則我想一定會漏東漏西的。
伴娘身體的水粉都是她幫忙上的。還隨時幫我收捨用具
到下午也還幫我注意男方媽媽臉上出油,要幫她補一下妝
真的~~好開心好開心~~好感動喔!!

【謝謝妳~~親愛的!!謝謝妳】

也因為有妳來,才有信鐘辛苦的當我們一整天的司機。
信鐘好棒喔,真的好感謝你。真的好辛苦陪了一天…

我真的太幸福了~~能遇到你們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tiz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