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6年6月9日是公司同事「智傑」結婚喜宴。
呵呵~他的新娘,是我們去年一起去泰國旅遊時
和我同住一間房的「同居人」~~

當然是一定要去參加給他祝福的。好期待喔~

當天早上我早上還不到八點半就起床了,沒多久,我就開始梳洗、妝扮。
我媽媽看到問:「阿是你們早上就要出發了喔?」沒有啦。當然是吃中午的啦。結果媽媽很
驚訝說:「厚~離中午還很久,現在弄不會太早喔」呵呵~~因為我喜歡慢慢弄嘛。
(而且我自己知道我慢慢弄,弄完一定也11點了)


因為這幾陣子都梅雨季節,所以昨天就和公司
另一位同事約好他開車我們一道去。不過路上
因為有開過頭啦。所以我們快十二點半才到。

在外頭穿著西裝打領帶,迎接貴賓的智傑,實在是帥透了。智傑看我一個人,他帶我進會場。
到場時,喔~呵呵,不好意思說吶……
因為那時公司的同事都到得差不多了,所以
大家一看到我就「喔~~哇~~」之類的驚豔語氣
真是不好意思,不過我是真的有用心打扮啦
嗯,畢竟他這對新人算還不錯,而這種場合不是常有,當然得用心點,不能隨便。

上桌的第一道菜很有豪華海派的感覺喔~~
是一艘大船呢。上頭就是生魚片等等的冷盤



用餐的當中,我不斷被其它工程師虧,因為當他們知道我是給也同樣是
工程師的另一位同事載來的時候……三不五時就一直鬧我…
其實我本來不是想坐這桌的,我還事先請人時我佔位置,怎麼知道一到
時,我就覺得幫我佔位置的同事那桌,怎麼…好像…沒位置…
才只好,坐到我的「主管」那一桌。而那桌全都是我們部門工程師。


最後當然是要跟這對主角新人照像啦~~哈哈。好棒喔~~
看到他們結婚的模樣,嗯!不知怎麼心中有種幸福的感動。祝福你們~
一.定.要.幸.福.




再照一張~再照一張
喜糖很特別,是排成蛋糕的型狀,而且外盒上都有印上
此對新人的名字跟可愛的男孩、女孩小圖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tiz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