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班後,沒多久就跑去廣三SOGO植村秀專櫃,
因為有二位漂亮寶貝連著三天在那邊打工,
有防晒品體驗的活動,不但會送小SAMPLE試用品,
還有抽獎活動,當天會抽出14名幸運者可以得到正貨的防晒喔。


剛去到那邊時,只有看見檸檬,她說Lian去上廁所的樣子,
檸檬就先幫我試擦體驗了,
還不錯呢,防晒是有淡淡珠光感,很含蓄的。
和另一手明顯比較下就有差別。

因為Lian還沒回來,所以我們就先去逛逛一下,晚點再來找她們拍個照

見面時,和Lian聊得很開心呢,她說話很風趣、很豪邁,真是很不錯。
果然有她在就不會無聊呢。
聊她前天當檸檬model,化個「郊遊妝」讓她覺得整個顏色都讓他覺得很   .......XD
呵呵。真是好玩,我說一些都是因為考試需要啦。放心放心。

結果後來聊著聊著,我後來發現有一位櫃姐彎頭看向這邊,哎喲~~
好害怕喔。會不會是發現我們聊太久了呀。真是對她們很不好意思呢
好擔心會讓她們挨罵呢。因為以前我們漫畫店也曾經因為客人和我聊很久
老闆後來就有跟我講這件事。這樣感覺就沒有很認真工作。

Lian真的是很讚吶。她還叫我「明、後天再來,再來試用寫抽獎單」
哈哈 「可…可以嘛??」     Lian:「我沒有教你喔。我沒有教你再來喔。呵」
雖然我原本也是有這樣想的說。哈哈。真是好玩啦~~



ps.右邊是檸檬,左邊是Lian ,都是大眼睛水汪汪~











看了照片都會覺得我的眼睛小好多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tiz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