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快下班時在自己坐位上照的照片。

而且還被我同事發現,我在自拍。
啊~~~歹勢啦。

同事小胖就比YA的手勢說,「我也要」
咦~真的。好哇~
就幫他拍一張呢。



沒錯沒錯,他是我的同事,也叫「小胖」喔
笑起來有可愛的虎牙,人真的是超好的。
在他身上,我好像根本看不到什麼叫「發脾氣」,完全沒有過就對了。

而且他也很有趣,並不是話多。
但就是有時說的話語或表情。就覺得很有趣。
有他在就覺得很安心,不用怕東西弄不好。
因為問他,他都會教你的。

好好喔~~~最喜歡小胖了~~



以下就是同一天自拍的模樣。

因為瀏海在長長了,所以有用黑夾夾起來。





這張跟上一張差不多,但是有閃光,
所以臉變白。妝變明顯了。
我那天化得是深灰色的眼妝,深灰眼影有亮片





下面這一張,就是我的主題啦「有FU  有FU」
因為看起來很夢幻不是嘛~~~哈哈~~HIG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tiz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