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蠻奇怪的吧~~口合口合

是這樣的啦:
上星期三我剛好和新認識的網誌朋友
一位叫「檸檬泥」的漂亮可愛美眉,
約在廣三SOGO面交化妝品啦。
(是我向她買的)

其實很興奮說。因為近來我都在看她的
網誌,她的網誌將化妝的過程表現的一
目了然呢。很用心的在經營網誌喔。
整個人就是甜美呀~~~
~~我~好~喜~歡~她~呀~~

(啊~我不是變態啦~不是啦~)

是很高興可以認識到對化妝有如此深度
鑽研的女生,而且人又亮麗甜美呢!

好像有點離題了……

就是和她面交完後,在回家路上順道去
大墩路上的「繼光香香雞」

這間是有店面的喔。可以坐在裡面吃喝

我買了一份魷魚,它的魷魚很好吃喔
我覺得比香香雞還要好吃呢。



我正在等待我的魷魚啦~~口合口合





對了,後來隔天看檸檬網誌的時候,
她讚美我的眼妝化的很好耶~~~
(她說和她一同來的朋友也這麼認為)

好~開~心~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tiz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