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吃完午餐,在廁所刷完牙的時後
掃地的阿姨桑(這個位阿姨桑在公司做清潔工作很久了喲)
加個「桑」字是為了和第一篇送我玫瑰花的漂亮打掃阿姨做區分
因為這位做很久的,確實是年紀有比較大些。

阿姨桑提著垃報袋要收垃圾時問我:
「(台語)哩甘給啊??」
其實我一開始一直聽不懂什麼??什麼給呀??
後來我明白時,阿姨桑也剛好又換個方式問:
「你結婚了嗎??」

喔~~呵呵。第一篇我提到的那位送玫瑰花的漂亮阿姨也曾
問我類似的問題,她是問我:
「我不知道你結婚了說,我以為你還沒,因為看你還好年輕喔~」

『咦!對呀,我…我還沒結婚呀』

「喔,啊我怎麼聽那個大姐(指的應該是阿姨桑)說你結婚了」

『還沒啦!呵呵』

這位送玫瑰花給我的漂亮阿姨,以前就常跟我說
「喔~你每天看起來都好有精神、好漂亮喔~我最喜歡看到你了!」
「男生厚!!找你這種女生就對了啦~」

『(汗)哈…呵呵…哪裡』

不過阿姨真的很好呢~~好喜歡她~~

話說回來。被人家這樣問,我不禁會想想…

素不素要幫我介紹、相親呀

哎呀~不會是真的吧!!
如果是真的,我還真沒有心理準備吶。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tiz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