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6年6月10日(星期日),是台南堂姐歸寧宴。其實堂姐也是昨日結婚,
不過家人週六也有班會要開,就定於參加週日的歸寧宴。
大妹和大姐因為一個是早上下班,一個是晚上要上班,所以就都沒有參加
參加的除了爸媽就是我和小妹了。


連著二天都參加喜宴呢。所以…我就決定二天都做一樣的打扮啦~~
不用再想了。而且昨天己經這樣妝扮,okok~那今天也這麼做不會出錯啦


但是今天我早早早~~~5點半就起來了啦。
因為我們預計7點半不超過8點出發下台南的。
而我除了打扮自己還得幫忙我媽媽打扮他的臉蛋囉~~一定要的啦

所以,其實做一樣的妝扮,時間並沒有一定要像昨天那麼久,
昨天是因為我自己早早打扮,就可以用「龜速」的速度慢慢來。
不然其實弄一弄,也頂多一小時啦。接著就趕緊幫媽媽化妝化妝。


結果一路上,打小妹的手機都沒人接啦。爸媽也忍不住碎碎念一番…
因為說之前就有跟她交待我們一早就要出發,要她別太晚出發,可能可以
順道去接她的。結果手機都沒人家,想必是還在睡覺…

我才知道,原來要讓我和小妹坐在收禮金的地方,讓貴賓簽名及收禮金
我一直到那時才知道耶~~~真的假的呀~~是我們嗎??
幸好小妹也是還沒十一點就接到了,因為收禮金關係我們要提前去會場,
要送我們去宴客會場時,老爸還冒出一句:
「讓他們知道一下,什麼叫漂亮的女生!」哈哈~老爸真可愛



首次坐在前頭收禮金,當然要拍一下啦~
(最左邊是本週剛大學畢業的堂妹)




再一張再一張~~ 中間是小妹,它的紅色洋裝很亮眼呢。讚讚!



合照一下吧~~有爸、媽、小妹、姑姑、姑丈和他們的二個小朋友。



唱歌助興的時間到啦,首先開唱是媽媽~



多拍幾張,還不錯喔~~有KU-SAY


換小妹登台。唱五月天的戀愛ING

我也有幫忙喊「LOVE」喔


不要再看螢幕啦~~~看我這邊



接下來…接下來~~就是換我啦~~我唱的是…「曹操」

有有,我準備好了,來一張來一張




此時我覺得好像有點像「主持人」…


下面也有一位先生拿著…看起來很高級的像單眼相機那種,也在拍我說。
哎呀~~感覺他好專業的在拍我,好想跟他要照片喔。




小表妹入鏡





哎喲~~瀏海怎麼變這樣啦…



左一是新娘的哥哥,我的堂哥。左二、三是堂弟、堂妹





中間這位剪齊瀏海的小女孩,是我和妹妹在前頭收禮金時,
看到她。覺得長得很像小表弟(就是照片中的小男孩)
連我爸媽也說長得像,所以後來我就去請她跟我們照相。
她也很乖喔,點點頭就讓我幫她們拍照呢。
她好可愛喲。穿的衣服也好好看。頭髮髮質好漂亮~






再拍一張,有開閃光燈的。不過好感覺上一張比較柔和。





新人主角出現啦~~大合照~~
新娘好白喔~~我黑掉了…>.<




到了下午六點才出發回台中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tiz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