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7年2月1日,是公司年終尾牙。
當時我們福委開會時決議舉辦一場『星光選秀』活動
主題為「上海風」,也就是參賽者都要打扮的有上海風情。

會選出三名各得1萬5千元,沒得名之參賽者,
也會有參賽獎金3000元。
當時也遲疑了很久,後來拉了與我雙胞胎的妹妹

聯合參加,反正横豎都有3千元呀。怎麼不報名。


想出了雙胞胎。男女配。由我女扮男裝。
感謝幫忙借道具服的「親愛的~」(小瞇)
太謝謝她了。好感動喔。多虧有她。



出場了出場了~看起來真不錯。
妹妹身著橘紅色高岔祺袍,同時也是小瞇結婚時
婆婆所穿的服裝喔~很有喜氣感覺。





剛好這次福委都有配發胸花配戴,
我就剛好一起拿來別在男裝上,很相配呢!





走到中央定位囉~(當然要停下給拍照)




近照近照~哈~我的眼睛好小喔。
不過這樣應該比較男性一點吧。




啊~我覺得男裝打扮,真的也是【帥呆了】
在此也感謝媽媽幫忙一起修改背心,
以及討論褲子長度。和爸爸的阿瘦皮鞋讚助。




準備脫帽了喔~



敬禮!】



媽媽說沒戴帽子很像【孫中山】啊~怎敢當!



【來~跳舞吧!】










喔~來吧!吾愛】




走星光大道啦~




接受主持人訪問!!




再脫個帽表示我的敬意~











感謝有你陪我走這一場~
人生旅途,變得更有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tiz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