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97年1月6日,是個非常好的日子。

我大學時期,二位最好的朋友,也是室友。

二人同在這一天完成了終生大事。

並且皆為【雙喜】新婚。真是恭禧她們。

邁向人生另一段旅程,實在萬分高興。

祝福她們都能幸福美滿,平平安安。

以下分別是二位主角:

可說是本班最漂亮的女生【小咪】
不斷擁有光滑的膚質,外加美麗的身段
任何人都逃不過多看她一眼!!



粉色紙袋,是小咪所贈,紙袋外有提字。
裡頭送上特別謝卡。好窩心~






瞧瞧她~她美吧~~新郎當天也好帥氣
連我媽邊看都邊讚嘆【好漂亮喔~】





最好的朋友,【小汝】
可說是我們班上心地善良沒什麼脾氣的優質女孩~




她的老公也是和我們同所大學的。
二人交往劇情近似「向左走向右走」電影
在學期間一直交錯,沒有遇上…
一直到畢業後二年……命運將二人連繫…



附帶一提,小汝的新家好漂亮呢,
重點是價格又便宜。哇~~人家也想要~


這是我二位最好的朋友。
同一天結婚。一個中午宴、一個晚宴。
好幸福,看著她們我覺得自己也好幸福~

感謝大學時有你們相伴。讓我不孤單。

今後我們還是要一樣好姐妹般的常聯繫。
開開心心~就像大學時我們快樂的生活一樣。

祝福妳們~我仍然想要不斷不斷的祝福妳們。

永遠幸福~快樂~永遠永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tiz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