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聽到雙胞胎的妹妹告訴我一件神奇的事情妹妹

妹妹奇摩交友的一位朋友,寫了一封mail給妹妹

問她是不是叫「XX菁」

之後的事情真的是很讓我意外

這位網友的是用google搜尋到我的網誌

看到一第篇文章『97年2月公司尾牙選秀活動』

又進一步搜尋到我的『露天拍賣』(還有看到我留在關於我的電話)

又進一步去翻閱國小畢業紀念冊,確定我是XX音之後

接著確認我妹妹的身份。進而寫mail給妹妹。

天啊,那個網友,也是同一個國小的校友

居然是先找到我內。然後才一步一步找到我妹妹真實的身份

真的是太神奇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tiz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