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隻綠繡眼,是一年前我還在學校代課時,牠誤闖辦公室。
似乎有不小心被吊扇給打著,就待在辦公室窗邊彈跳。
我觀看牠不能飛的樣子,就把牠從窗戶抓下來,
本來辦公室的老師還要我把牠拿出去放,但是,
擔心牠暫時飛不起來的情況,放出去會被其它小朋友抓去玩。
所以就把牠先帶回家。








感覺很像是在觀望,確定「四下無人」可以進攻!





想吃泰國買回來的「大哥花生豆」的樣子。





其實我比較擔心牠就這樣給我「便便」下去。






「喂!換我了啦,我也要上去
「等一下,人家先來的!





不過從前天7/3日回家,我媽媽在問說:
「有沒有看到綠繡眼?你爸爸從台南打電話回來時,說這一整天都沒看到牠也沒聽到牠的叫聲。你們有沒有看到,我還特別切一片奇異果(【系金A】那牌的)想說牠最喜歡吃。結果也都沒看到有吃」

姐妹們都很意外,也都想著會不會是飛出去了。
如果是這樣子倒也還好,因為牠本來就是野生的。
很幸運的是我有拍下這些的照片,讓大家想念牠的時候,還能看看牠。
特別把本篇文章的字體顏色挑和牠羽毛一相似的顏色。
代表著想念這隻「綠色的小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tiz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