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在桌上又看到了DHC專刊,己經看到好幾次了,
發現封面MODEL的妝還不錯,應該也算簡易,
所以就打算隔天來試試看。


DHC專刊封面照




MODEL臉部特寫
重點放於眼部的「粉紅+」色




開始介紹我的產品囉:
東西極簡約,只有幾樣而己喔。

我使用的眼影盤外觀。(外盒印刷有些模糊了)
這眼影盤是去「五顏六色」光顧時,前男友的表嫂在那兒上班,送我的。
當時覺得應該就是當來店禮送的東西。想不到發色度還滿好的。還不錯喔。




眼盤盤打開來的樣子,有眼影、腮紅,咖啡色可以當眉粉或畫眼線喔。
很實用的眼影盤,建議可以買多色一組的眼影盤取代單塊眼影。更好使用也更方便。一盒就搞定。



首先我先使用白色這色上整個眼部。
使用白色或米色系的眼影先打底,可以讓後續所上色的影眼呈現更完整的顏色。
也能有效修飾黑眼圈。




哎呀,由於是上班前化的,請原諒我無法來得及拍分解照。有機會再拍攝補上。




接著,使用粉紅色上在眼窩部位。還有下眼瞼。



第三步驟我則是先使用眼線筆,分別為以下二支。
左邊那支我不清楚品牌,因為是美容版網友贈送的.
右邊頂端藍色的,聽美容版網友分享,在一些美材行可以買到。
中文叫「英凱眼線筆」,一支五、六十元而己(也有賣比較貴的)。
當初我也是因為美容版推薦請台北網友幫忙代買。




二支眼線筆打開來~
接下來這一步,我稱為「雙重眼線畫法」
我先用黑色的畫眼線,接著在緊接於黑色眼線的上方用另一支眼線筆畫上藍色眼線。


英凱眼線筆被網友推薦的原因,是說它不容易暈開,不過我覺得
眼線筆只要質地屬於「蠟」狀,還是會暈的,「液」和「膠」
就真的比較不會暈。
但眼線筆只要再疊擦上眼影,也可以較不容易暈開。(不代表完全不暈喔,只是較不易)




黑、藍二眼線完成後,使用眼影盤藍色描繪於剛才用英凱眼線筆畫的藍眼線上。
可以用細扁的斜角刷,會更容易描繪。




下眼線我是使用「眼線膠」以「少量多次」沾一些些輕輕描繪。
最後再刷睫毛膏喔~~



好啦~看一下我在公司照的眼妝照。



這張眼神感覺滿迷矇!!



看起來有多層眼皮對不對~~呵呵。
因為我有使用雙眼皮膠水來調整我的雙眼皮,才不會有明顯的大小眼。





還是到了該看全臉圖的時候了…技術還是不好,忍耐一下啦~~




早上,去樓下盤點後上來。發現又有人在我桌上放芒果了
這次是「大顆」的黃帝芒果喔~~好棒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tiz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