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前天星期二下班後,回到家,媽媽看到我的髮型後,瞧一瞧說:
「咦~你今天這樣子好看喔,不錯。有時候我覺得你平常的打扮還
比較好看
。怎麼真正去參加喜宴、正式場合就覺得還好A~而且啊
妝不用化太濃啦。太濃讓人感覺好像有點老……(>.<)」


厚~~怎麼會呢,參加喜宴化濃一點,是因為我覺得這樣照起相來
比較有感覺,不會覺得好像「素顏」,不然一般新娘妝一定都會
化很濃,以往站到旁邊就像什麼菜色了,根本就破壞畫面嘛!!
而且照片看起來真的也還好呀,也不至於像「濃妝妖怪」吧。


這就是我前天的髮型






哎呀~有白頭髮…(耳環照起來搖晃的感覺好好玩喔~)




可以看到髮簪了,是有垂墜飾的。




上頭粉紅貓眼石的地方,是由二隻海豚彎成愛心的型狀包圍成的。




來張全臉照吧。正面其實還好啦。




再一張~~唉~瀏海又不知道怎麼搞的了。




真的嘛,這樣的造型會比喜宴造型好看??
我還是覺得喜宴同事給我冠上的「公主妝扮」好耶~~
比較適合喜氣場合。






這怎麼可能呢~~~人家還是覺得細肩絨洋裝造型比較適點喜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tiz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