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介紹一下下我週未為指甲所上色的心得~~

1.首先我都會
n先使用透明基底油
為指甲打底。也算是一種保護啦。
我的感覺有上底層似乎指甲比較
不容易變黃。
 
n此步驟使用的基底油為
Missha指甲基底油」  $45
  在部份屈臣氏有設櫃,也有專門門市。之前
  偶爾會有買一送一的活動。屬於韓國櫃。





2.待上層指甲油乾了之後,上第二層淡粉紅色系
   指甲油顏色最好是可以稍微感覺出是
   粉紅色的指甲油。
  
   第二步驟使用的是
  「高絲  VISEE迷色  系列指甲油   7ml  $150」
   價錢滿可親的,品質也不錯,且還是專櫃的喲
  



3.第二層也乾了之後,使用深粉紅色,從指甲
最底端往前約三分之一處再刷上深粉紅色,
有帶細亮片的效果會很不錯喲。

  
此步驟使用的是
  「T&S指甲油」   $29
在名佳美買的,是雜放在一起的那種




4.等第三層也乾了之後可以在指甲的「甲白部位」
刷上再更紅一些的指甲油,不過我這個部份
在甲白處是上了二層。因為剛開始上第一層後,
感覺不是很明顯,和第三歩驟的顏色快差不多了。
所以我又上了一次,下次的話我可能會將這一色「it.bes」的先從指甲二分之一處刷,最後再於
甲白處加強。應該會更有感覺。

此步驟使用的是

「佳麗寶   開架櫃  it.bes系列指甲油」(價格忘了)



再付上同上圖完整甲彩一張,這張顏色似乎有比
清晰一些。




哎唉~~不過我覺得我的照片都拍不好看。
看看別人的、再看看自己的……
唉~~~
還要再研究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tiz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