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也沒什麼特別的啦,
只是上週在公司照了幾張東東
放上來給大家瞧瞧,不然都空空的


下面這張是在我公司的辦公桌上照的
鏡子上也可以看見我的喔~~
主要是要照那朵白玫瑰花,
是公司一位漂亮的清潔阿姨早上給我的
好開心喔~~~~有人送花給我耶~~
左邊那隻小東西是我妹妹給我的,好可愛




這張本來是想要照臉部大眼特寫的,技術還是不太好,
有些霧掉,不過遠遠看這照還不錯吶
該不會我就是適合這樣濛濛的模式吧…
是手發抖嗎??也不曉得耶~~好慘!!
感覺可愛了點,因為那頭瀏海才剪個二天吧
還滿好笑的,自己突然想要有點瀏海的髮型
就立刻拿起剪刀剪起來了呢,太衝了啦~~





這張是在公司廁所照的,想不到光線還滿優美的
公司廁所的燈光果然是不錯,以後說不定常常到
廁所照說不定還不錯呢,也不怕被花現在自拍。
口合口合口合口合~~~~




初次發表新文,還請大家多多包涵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tiz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